【巍澜】拜雍正不如拜赵组,拜赵组不如拜巍哥②

*编剧我cnm

*镇魂女鬼们让我看到你们高举的双手!觉得这篇有点甜给我小红手!觉得不够甜的你给评论!热度过250我TM开车!开车!!开车!!!

 

前文    《拜雍正不如拜赵组,拜赵组不如拜巍哥》

 

明明是篇清水,lofter偏说有敏感词。走石墨!


点我看赵组在线翻车~


文后唠嗑:

 

求你们去听听《昆仑之恋》,链接不谢→music.show160.com/1720611

听完不要笑。针对最后一句【直到你头顶星星……不再眨眼】,如果是按照剧版《镇魂》的剧情,应该直接改成【直到我怀中的你……不再眨眼】。

 

Cnm。

 

好了我要睡觉了我不知道《镇魂》结局是什么我也不会看的

我也不知道这一篇小作文会不会有③(`-_ゝ-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2 )

© 偶尔上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